氧顏森活x獅子寶寶 以愛行動贊助蔡健雅演唱會(1/6)與渣打公益路跑(1/28)

 

 

 

2018/1/6贊助蔡健雅列穆尼亞演唱會

她的聲音,有一種溫度,一種來自音樂感動人的溫度。我們也都因為她…更認識愛情,更了解自己!

 

她是蔡健雅,也是獲得台灣金曲獎三座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的第一人。

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邀你一起聆聽,蔡健雅TANYA列穆尼亞巡迴演唱會Rebirth重生

 

台北小巨蛋最終場2018.01.06(六)

 

#贊助品牌 氧顏森活ForestBeauty  獅子寶寶Baby Lion

 

 

 

 

2018/1/28 渣打銀行第五屆公益路跑活動

 


氧顏森活x獅子寶寶 (1/28)參加渣打銀行第五屆公益路跑活動並且陳設攤位,本活動共有25,000人參加路跑。

我們在攤位上也跟現場民眾玩拍照分享贈送獅子寶寶輕漾柔濕巾與氧顏森活的七葉樹修護面膜!


#贊助品牌 氧顏森活ForestBeauty 獅子寶寶Baby Lion

附上路跑冠軍新聞~這根本是超人在飛吧!💪
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325041